規律食用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能有助降低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風險喔,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除了富含魚肚油魚類例如鮪魚鮭魚等,吃素的民眾也可食用堅果類食物或核桃胡桃等來補充Omega 3脂肪酸另外亞麻子油跟奇異果中也都含有Omega 3脂肪酸,規律食用Omega 3脂肪酸食物,不但可增加學習和記憶的效果,也能預防視力衰退喔,屏東信合美眼科診所關心您的眼睛健康

 

  

= = = = = = = = = = = = = = = = = 原文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多吃鮪魚護視力!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布里根婦女醫院最新研究發現,常吃鮪魚三明治可以幫年長者預防視力衰退。

 

美國研究顯示,規律食用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如魚類,包括罐裝鮪魚等,有助降低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風險,降低幅度達42%,老年性黃斑部病變嚴重時,甚至會致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0歲以上失去視力病因中,以黃斑部病變最常見。

 

這項研究有38000位女性參與,開始時她們都沒有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美國布里根婦女醫院、哈佛醫學院研究團隊紀錄她們的飲食習慣,包括Omega-3、Omega-6脂肪酸攝取量等,並追蹤其眼睛健康狀態達10年。在研究期間,共有235人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

 

研究發現,與食用最少魚油的人相比,食用最多者病變機率減少38%;1周食用1份以上魚類食品,罹病風險比1個月吃1份者下降42%。

 

研究首席作者威廉‧克里森博士(WilliamChristen)表示,從數據看,規律吃罐頭鮪魚、肉呈深色的魚,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風險最低。雖然罐頭中鮪魚含量不像新鮮鮪魚那麼多,但罐頭較易取得。這項研究將發表於6月號「眼科檔案」期刊。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6/128/2o41i.html

 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 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板橋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首選/屏東信合美眼科/眼科最專業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屏東..眼科屏東... 屏東信合美眼科 湯介晨眼科醫師 湯介晨眼科醫師 湯介晨眼科醫師 湯介晨眼科醫師 湯介晨醫師 湯介晨醫師 湯介晨醫師 湯介晨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信合美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