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美國太空人使用

 

2 1

 

LASIK雷射近視手術的研究發展,至今已超過十多年的歷史,全球已有近2300萬人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案例,是美國人最常選擇的視力矯正手術,隨著Intralase無刀雷射(飛秒雷射)的研發推出,雷射近視手術LASIK再度升級,成為所謂的iLASIK手術平台,而使用iLASIK雷射近視技術的臨床結果公佈,亦已讓美國軍方各部門與美國太空總署 (NASA)皆已核准所屬之所有人員(包括太空人),得以接受LASIK雷射近視手術。

 

 

 

NASA對於無刀近視雷射的肯定,意味以下的重點:

 

【1】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方式是當今最先進的近視雷射矯正技術。

【2】與傳統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相比較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適用於更大範圍的近視患者—包括高度近視、重度散光、角膜厚度不足者。

【3】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技術較以往更加安全有效。

【4】手術時間短而且簡便。

 

 

 

新世代專屬的雷射近視矯正手術

 

全程雷射、全程無刀的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是十多年技術精進的成果,它在一有效LASIK平台上,結合所有最新的角膜瓣製作(IntraLase)、前導波虹膜定位系統(IR)、準分子雷射施作(LASIK)的全程電腦控管,安全又快速,因此LASIK雷射近視手術是您的好選擇。

 

3 

 

適用與可治療範圍更廣…LASIK無刀雷射近視手術已證實可適用的範圍更廣,為最常見的選擇性自費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之一。

完全個人化…雖然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非常快速而安全,但並不代表它是一體通用。它是完全依照您個人的視力情況而決定,因此是您所專屬。

 

 

 

 

 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板橋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首選/屏東信合美眼科/眼科最專業近視雷射屏東..近視雷射屏東..眼科屏東... 屏東信合美眼科湯介晨眼科醫師湯介晨眼科醫師湯介晨眼科醫師湯介晨眼科醫師湯介晨醫師湯介晨醫師湯介晨醫師湯介晨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信合美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